about

THE FIRST STEP リング選びの最初の一歩をご一緒に

I-PRIMO作為日本最大規模婚戒專門品牌,以嚴格品質標準以及日本職人精湛工藝打造每一枚婚戒。
考慮婚戒與一般首飾不同,會24小時並長久配戴關係,因此戒指均追求極緻的舒適度,
完美貼合手型,款式上亦歷久不衰,在購買後亦會提供完善售後服務。讓I-PRIMO陪您踏出人生重要的一步。

為什麼我們希望顧客
「最先蒞臨I-PRIMO」

Design

200款以上的多樣性設計

有故事的戒指,才能襯托無可取代的愛和獨特的心意。從多樣性的設計中,邂逅陪伴二人一生,一直守護著永恆之愛的命運之戒。

Personal Hand

了解主觀的「喜好」和客觀的「適合」

我們希望顧客能夠從主觀的「喜好」以及客觀的「適合」兩個角度來挑選婚戒。透過個人手型分析,由諮詢師進行客觀分析。

Quality

與永恆之愛相稱的光芒

I-PRIMO以嚴格的品質標準挑選適合婚嫁珠寶的高品質鑽石,包含直徑1mm以下的配鑽。再由技藝純熟的工匠傾注心力,打造出令人感受到真正價值的戒指,為人生的里程碑帶來祝福。

Comfort

每日都佩戴在手上的結婚戒指
追求極致舒適

打造適合穿戴一生,毫無負擔的佩戴感受。自然包覆手指的設計,讓顧客在佩戴時著實感受到輕便的舒適度,甚至忘記自己正戴著戒指。

After Service

永久保養的售後服務

包含著重要誓約的戒指,定然希望可持續閃耀發光。透過永久保養的售後服務,就能在未來繼續相伴二人左右。

Stores

日本門市最多的鑽石婚戒專門品牌

I-PRIMO門市的宗旨是「以溫暖放鬆的心情迎接顧客」,致力打造能令顧客近距離感受鑽石的空間。每一間店舖都提供同樣優質的款待和服務,竭誠歡迎您前往鄰近門市參觀選購。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