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on

プレミオン

極致美鑽散發動人心弦的獨特光芒
讓人盡情感受晶瑩剔透的璀璨閃耀

コンセプト

Concept

極品鑽石編織的絢爛光芒在指間綻放。本系列集結的優質戒指,都擁有典雅、高品質和時尚的設計,適合當作承諾畢生之愛的禮物。

眺めるほどに美しい芸術的なリング

戒指宛如藝術,美得讓人凝視

設計上大量使用鑽石裝飾,連細節都把每款主題表現得淋漓盡致。如藝術品般形塑的造型,讓人每每凝視,都會為它的美所折服。

coordinate

Features

最高品質のダイヤモンドを使用

使用頂級鑽石

本系列選用較大的鑽石,並且是以Excellent(極優)評鑑的車工技術,將高淨度、高透明度的原石加工而成。我們基於全球通用的4C標準嚴格挑選,讓您能盡情享受頂級鑽石才有的極致光輝。

ダイヤモンドで繊細に彩られたデザイン

由鑽石細膩點綴的設計

連細節也精緻點綴的設計,完全釋放出鑽石的魅力與光芒。戒指瑰麗奪目,在光線中不斷閃耀,緊抓所有人的目光。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Premion Series 極致美鑽求婚戒指系列 | 求婚戒指 Engagement Ring

Messenger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