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SHAPE
COLLECTION

I-PRIMO 成立以來,對58面 Round Brilliant 圓形切割的品質堅持,一直備受客人的高度評價。Fancy Cut Diamond在專門店的審美眼光中,品質和形狀均受到各界的肯定,當中增設最為受大眾的歡迎的Heart Shape 心形切割和Princess 公主正方形切割鑽石。

The Type of Shape

Round Brilliant Cut

Round Brilliant 圓形切割,最為大眾熟識。I-PRIMO只嚴選最高評價的切割,完美地切割擁有3 Excellent 和八心八箭的鑽石。由裡到外發出七色光彩,是I-PRIMO一直堅持的鑽石。

Heart Shape Cut

I-PRIMO提供的Heart Shape 心形切割鑽石,形狀寬闊而且飽滿,給人一種成熟而不失可愛的感覺。符合婚戒品質標準的高品質鑽石是十分稀有。

※Heart Shape Cut只適用於以下三個訂婚鑽戒款式:「Sirius」「Stella」和「Twinkle」。

Princess Cut

顧名思義,Princess 公主正方形切割的特點是其優雅的光芒。 現代時尚風格的外形和散發高貴而深刻的光彩,總是令人著迷。而I-PRIMO對此系列的鑽石,以最高標準的審美觀來嚴選出最接近正方形的鑽石用來訂製鑽戒。

※Princess Cut只適用於以下兩個訂婚鑽戒款式:「Sirius」和「Stella」。

Beyond the 4C

I-PRIMO是鑽石專家,除了以鑽石的“ 4C”作為基本的評估標準外,I-PRIMO更特別注重可靠的原產地和原石的美感,因此製定了嚴格挑選鑽石的標準。我們精心挑選最高品質和亮度的鑽石,製作成為千載難逢的婚嫁鑽飾。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Diamond Shape Collection Fancy Cut 花式切割鑽石 | 求婚戒指 Engagement Ring

Messenger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