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us Design

從200款以上的設計中挑選,令人動容的自由選配訂製服務

婚戒品牌-Various Design

為了打造相伴一生的獨特戒指,I-PRIMO提供了豐富的設計。從長年受愛戴的簡約設計至盡顯女性美態的款式,琳琅滿目的戒款將二人珍貴的回憶化為實物。

Details

Details

因為相伴一生,更需講究細節

I-PRIMO將婚戒所需的「永久性」昇華至美麗的設計。對牢牢地捕捉光線的座台和小巧的戒爪等細節十分講究,又有讓戒指能長久配戴的可靠造工,兩者間精確的平衡讓鑽石發揮最大程度的光芒。

Comfortable

Comfortable

與手指融合
優質的舒適度

優質的戒指是優秀設計與高超精巧工藝的結晶。戒指的內側以內圈去銳角處理,流暢的戒環和熟悉度由此而生,平滑而不易勾連的鑲工亦同樣重要。正因為是長久配戴的戒指,才對舒適度特別有要求。

Set Ring

Set Ring

美麗地重疊
彼此思慕的心產生共鳴

可營造出奢華光芒的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疊層效果。在琳瑯滿目的設計中,選擇最符合您個性的設計組合。I-PRIMO亦為您提供多款推薦組合。兩款戒指互相輝映,為手指增添更多色彩。

Material

Material

配襯膚色的精選物料

I-PRIMO作為鑽石婚戒專門店,為了讓客人配合自己的風格去挑選戒指,準備了鉑金、黃金、玫瑰金、淺棕金、鈦等種類繁多的物料以供選擇。

※淺棕金是I-PRIMO獨創的顏色,帶有淡淡的棕色易於配襯膚色。
※部分設計會有不適用的物料。

Select Order

Select Order

打造二人專屬的婚戒
自由選配訂製服務

I-PRIMO的婚戒可按喜愛的設計、物料和鑽石組合選擇自由選配訂製服務。為了二人獨特的訂婚戒指、結婚戒指,技藝純熟的工匠均逐一精心製作。

Diamond Shape

Diamond Shape

象徵著愛的鑽石展現出各種光芒和形狀

以鑽石婚戒專門店的審美觀,從世界各地嚴選花式車工中特別受歡迎的「心型車工」和「公主型車工」的鑽石。每顆鑽石都擁有獨特的個性,能帶出專屬於您的光芒。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Messenger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