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al Quality

與永恆之愛相稱,以最高品質的光芒,為人生的里程碑帶來祝福。

我們以備有眾多最優質的鑽石自許,為您人生的里程碑帶來祝福。I-PRIMO以嚴格的品質標準,在全世界挑選出適合當婚禮珠寶且有價值的鑽石。

Comfort

Comfort

更貼合手指
優質舒適感

戒指會陪伴新人一生,因此我們更著重打造舒適度,貼合手指的設計甚至讓人忘記正在穿戴戒指。I-PRIMO獨家的「舒適配戴工法」採用了與品質工程專家共同設計的全新工法,打造出自然包覆任何手指的戒指,毫無負擔的穿戴感受。 顧客能夠切身體會戒指極致輕盈的舒適度,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I-PRIMO的「舒適配戴工法」由品質工程專家與I-PRIMO共同研究,為獨一無二的設計。我們將舒適這種感覺以工學角度數字化,是傳統婚戒所沒有的設計方式。 我們透過清楚展示影響舒適度的尺寸及戒環,且以讓所有人都能感受到戒指獨特舒適這個優點作為理論根據,創造出其他品牌無法實現*、專屬於I-PRIMO的全新設計工法。
*截至2023年3月24日的調查

Craftsmanship

Craftsmanship

由精湛工藝支持的超凡品質

經工匠之手將二人挑選的獨特鑽石打造成戒指,讓它永恆地閃爍耀眼。I-PRIMO為了讓鑽石的光芒更加耀眼,還採用了小巧的戒爪設計鑲嵌鑽石。被譽為「Japan Quality」。這些只有技藝純熟的工匠才能實現的各種精湛技術,將戒指的光芒提升到極致。

Beyond the 4Cs

Beyond the 4C

以世界共通的鑑定標準「4C」挑選鑽石

我們衷心希望為客人提供真正有價值的鑽石,因此I-PRIMO特別重視由GIA(美國寶石研究院)創立、用以表示鑽石品質的「4C」。以鑽石婚戒專門店的審美觀,根據克拉(CARAT/重量)、成色(COLOR/顏色)、淨度(CLARITY/透明度)、車工(CUT/光芒)四項嚴格標準,精挑細選出最優質的鑽石。

Top Quality Diamond

Top Quality Diamond

中心主鑽只採用車工中最高評價的「Excellent(極優)」等級

鑽石的價值標準很大程度取決於它自身擁有的美麗。然而,車工(CUT/光芒)是4C中唯一可受人為影響的因素,也是左右鑽石光芒的標準。鑽石那強烈而美麗的獨特光輝,是因為它會從四方八面吸收光線並有效地反射而誕生。I-PRIMO的主鑽在比例、對稱和磨光均達到車工標準上最高評價的「Triple excellent(極優)」,並且嚴選最能把鑽石光茫展現的車工能看見完美「八心八箭」的「3Excellent HEART & CUPID」,將鑽石璀璨的光芒展露無遺。

Heart & Cupid

Heart & Cupid

在所有的鑽石上皆能呈現
「八心八箭」

I-PRIMO講究的圓形明亮車工有58個刻面,最能展現鑽石的璀璨光芒。使用專用的放大觀賞鏡觀看,從上方可見弓箭圖樣,從下方可見愛心形狀。此「八心八箭」是鑽石擁有優異對稱車工的證明,可將吸收的光線強烈地反射出來,展現閃耀奪目的光芒。除了訂婚戒指的主鑽,I-PRIMO亦對結婚戒指等直徑1mm以下的極細小配鑽採用可見「八心八箭」的鑽石,直至細節均徹底堅持高品質※1

※1.不包括部分ANNIVERSARY COLLECTION、花式車工、粉紅配鑽、黑色配鑽、心諾彩鑽。

從桌面(上方)可見邱比特的箭

從桌面(上方)可見邱比特的箭

從底部(下方)可見愛心形狀

從底部(下方)可見愛心形狀

センターダイヤモンドはもちろん、メレダイヤモンドまで高品質を追求。永遠の輝きを約束します。

不只主鑽,連對配鑽都一樣追求高品質。承諾發出永恆的光輝。

CUT GRADE OF DIAMOND

  • 3 Excellent
  • Excellent
  • Very Good
  • Good
  • Fair
  • Poor
Quality Certification

Quality Certification

由業界認可的機構進行品質鑑定

I-PRIMO經手0.18ct以上的鑽石皆附有鑑定證書。在為數眾多的鑑定機構中,I-PRIMO委託備受日本國內外認可、深具公信力的機構鑑定,以業界認可的品質證明報答各位的信任。

CGL(中央寶石研究所)/DGL(Diamond Grading Laboratory)/GIA(美國寶石研究院)
※我們會附上以上3間鑑定機構之一所發行的鑑定證書。

Pink Diamond

Pink Diamond

地球孕育出的奇蹟寶石、
天然粉紅鑽石

天然的粉紅鑽石,在鑽石中特別具稀有價值。尤其是色彩優雅迷人的Purplish Pink(粉紅帶紫)鑽石,更因其開採量極低被譽為奇蹟寶石。I-PRIMO於2008年與擁有最知名的稀有粉紅鑽石產地(阿蓋爾)礦山的阿蓋爾公司簽約,獲認證為正式經銷商「SELECT ATELIER」。
提供「SELECT ATELIER」獨有的附加服務,可以將戒指上所有的配鑽客製為粉紅鑽石。

※部分戒款除外。
※因屬天然開採故各有色差。

Diamond Shape Collection

Diamond Shape Collection

個性豐富的多樣性鑽石款式

從廣受歡迎的「心型車工」和「公主型車工」中,以專門店的審美觀去搜羅符合婚戒品質的花式車工款式。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