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顧客心聲

介紹購買I-IPRIMO的新人們挑選婚戒時的美好回憶

各門市顧客心聲

銅鑼灣Fashion Walk店

我們的十週年

不經不覺我們已經結婚了婚10年,當年的結婚戒指早已不適合。趁住今年10週年,我們決定購買一對新的戒指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

咁啱我們行過I-PRIMO ,見到他們係婚戒專門店就行咗入去。她們的員工都十分有禮貌,也會跟我們介紹戒指的材質,品牌歷史。其後接待我們的是諮詢師Angel,Angel為我們介紹了很多不同的款式,讓我們了解自己的喜好,從中揀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戒指。帶了這麼多年的戒指,我們都覺得戒指有全面的售後服務真的很重要,I-PRIMO 都提供了很多很貼心的售後服務,我覺得這對戒指真的可以一直陪著我們到老。很開心認識到I-PRIMO 這個品牌,多謝Angel 的介紹及協助。

另外, 老公,10週年快樂,餘生繼續多多指教。

選購的結婚對戒款式是:
Nocturnal: https://www.iprimo.hk/wedding/ring/Nocturnal/pt





邂逅命運之戒的鑽石婚戒首飾專門品牌訂婚鑽戒與結婚對戒首選I-PR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