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常見疑問

CATEGORY

關於訂婚戒指

婚約指輪について

什麼時候要購買訂婚戒指(Engagement Ring)?多久可以拿到成品?

製作戒指約需4~5週時間。若要在求婚時遞上戒指,建議保留充裕的時間,在預定日期的2~3個月前開始準備。一般而言,多數人會在婚禮的7個月至1年前開始準備。

可以贈送鑽石項鍊而非戒指作為訂婚戒指(Engagement Ring)嗎?

當然可以。也有人會希望以平時方便佩戴的項鍊作為訂婚戒指(Engagement Ring)。可在I-PRIMO挑選一顆喜歡的鑽石製成項鍊。

可以挑選永恆戒指作為訂婚戒指(Engagement Ring)嗎?

當然可以。讓人連想到永遠的永恆戒指,也是很受歡迎的訂婚戒指(Engagement Ring)。

挑選鑽石之際應該重視什麼?

請從鑽石的4C中,配合預算和希望的等級加以挑選。I-PRIMO只販售適合製作婚戒的高品質鑽石,敬請安心選購。

什麼是4C?

4C(克拉、成色、淨度、車工)是鑽石的評鑑基準。更多詳情

戒指的素材為何?可以變更素材嗎?

主要使用能夠彰顯鑽石光芒的鉑金Pt950,視顧客需求也可使用18K玫瑰金或黃金。

想瞞著女友準備戒指進行求婚,該怎麼做才好?

煩惱「完全不知道女友的喜好和尺寸」「假裝不經意地詢問感覺很容易被視破」的人也請安心交給我們。I-PRIMO提供的方案,可在備好訂婚戒指並進行求婚後,更改為對方喜好的款式和尺寸。這是為了消除顧客挑選戒指時的不安,助其達成理想中的求婚所推出的服務。獨自前來門市的男性顧客也非常多,具有豐富知識的員工會為您說明,請放鬆心情與我們討論。前往求婚準備室

能夠以自己原有的鑽石製作訂婚戒指嗎?

很抱歉,我們無法使用顧客提供的鑽石製作。

鑽石會附分級報告書(鑑定書)嗎?

I-PRIMO對鑽石品質嚴格要求,附上具備受國際廣泛使用、最具公信力的GIA鑑定書(限0.3ct 以上)。另外也有提供日本鑑定證書。

能夠當天拿到戒指嗎?

若店面販售的戒指中有喜歡的款式和合適的尺寸,可當天直接帶回家。但若要刻字或修改尺寸,大約需要4週的時間,建議預留充裕時間提前來店選購。

欲了解更多詳情者,請透過「聯絡我們」來信諮詢。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邂逅命運之戒的鑽石婚戒首飾專門品牌訂婚鑽戒與結婚對戒首選I-PRIMO

Messenger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