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Ring-結婚戒指

Wedding

結婚戒指

結婚戒指

表示中:
133 DESIGN
篩選
表示中:
133 DESIGN

材質

戒指形狀

配鑽

風格

並び替え

FAQ

求婚戒指/訂婚戒指(Engagement Ring)與結婚戒指(Wedding Ring)有何不同?

訂婚戒指(Engagement Ring)是由男方贈予女方的戒指,作為兩人約定結婚的紀念。很多人會在求婚時贈送,常選擇鑽石當作「訂婚的證明」。結婚戒指(Wedding Ring)是兩人佩戴的成對戒指,作為「結婚的證明」。若有舉行婚禮,會在儀式中互為對方戴上戒指。

什麼時候要購買結婚戒指(Wedding ring)?多久可以拿到成品?

製作戒指約需4~5週的時間。(有些款式和尺寸需要花8週的時間。)若要舉辦婚禮,建議最遲在婚禮的3個月前準備。

什麼是4C?

4C(克拉、成色、淨度、車工)是鑽石的評鑑基準。

能在戒指內側刻字嗎?最多可以刻幾個字?

訂製戒指時可免費於內側刻字,可刻印字數為戒指尺寸+7個字。
(例如:戒指尺寸7號,最多可刻印14個字)
※部份商品除外。

戒指的素材為何?可以變更素材嗎?

主要使用能夠彰顯鑽石光芒的鉑金Pt950,視顧客需求也可使用18K玫瑰金或黃金。

該如何挑選戒環設計(直線、波浪、V字型)?

每位顧客的喜好各異,可多加試戴後再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在此先針對一般的設計要點說明如下。

◆直線…簡潔的基本款,可搭配任何造型,多為耐看的設計。
◆波浪…柔和的線條使手指更顯美麗,因是順著左手無名指的流線而設計,佩戴感極佳。
◆字型…朝手背方向形成V字型的線條。V字型能夠突顯縱向線條,達到手指纖長的視覺效果。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結婚戒指款式一覽 Wedding Ring 鑽石結婚對戒、婚戒

Messenger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