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susora

初空

初空

使用傳統技術表現日本的情景和故事
展現日本高品質的戒指

コンセプト

Concept

概念

「無論晴天與否,仍是美好的開端」 以代表元旦天空的日本古典短詩命名, 結合了與日本的天空有關的四季場景和故事。 為二人新生活的開端添上色彩。

和の伝統から生まれたデザイン

源自日本傳統的設計

採用日本傳統技術的古典和式設計,散發出特殊的氣息和光彩。透過熟練工匠的手工藝品享受溫暖的觸感和舒適感。

coordinate

Features

優秀的日式雕刻技術

傳統的日式雕刻技術,只有熟練的工匠才可以做到。以純人手的細膩感觸及卓越優秀的特殊技巧,一行一行精心雕刻出“麻葉”的圖案。

洗練さを生みだすヘアライン仕上げ

細膩的直絲加工修飾

透過對戒指進行精細條紋拉絲處理,可以展現“ 時雨”的世界觀。天和地這兩種顏色之間的對比脫穎而出,營造出精緻而豐富的觀感。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HATSUSORA Series 初空 | 展現日本工藝及高品質的婚戒系列 | 結婚戒指 Wedding Ring

Messenger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