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身為婚戒專門店,
會由諮詢師介紹最適合兩位新人的戒指。

ProfessionalI-PRIMO的個人手型分析 會由擁有資格的諮詢師來進行。

擁有鑽飾諮詢師證書的諮詢師會為您進行個人手型分析。
我們從仔細的諮詢開始,並不光靠外表判斷,您會發現連自己都未曾注意到的喜好以及配戴方法。
透過專家的客觀分析,推薦適合您的戒指。

診断イメージ

診断イメージ

StepI-PRIMO個人手型分析的流程

在挑選戒指前,先了解自己手部的特徵,還有與其相配的戒指形狀,是接下來挑選戒指的重點。

  • 01.藉由諮詢表釐清自身的喜好

    這道程序能幫助您釐清在挑選戒指中最為重要的「自身喜好」。
    戒指能否長期受到喜愛,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喜歡」與否。但有時候,連自己也不知道自身的喜好,沒有辦法明確回答。在個人手部測量中,我們會介紹五大類別,透過選出喜歡的戒指,便能逐漸釐清兩位新人的喜好。

    ヒアリングシートで自分の好みを

  • 02.使用專用測量工具進行分析

    諮詢師的意見當然重要,但接下來我們亦會使用專用測量工具,檢查兩位新人的手指。
    按照每個人的手部形狀、厚薄、手指長度及指蹼間隙的大小不一,適合的戒指設計亦會有所差別。或許還能發現您未曾注意到的手部特徵。

    専用の計測ツールを使って診断

  • 03.從主觀及客觀兩方面分析

    如果已經找出您自身的「喜好」×「手部特徵」,諮詢師便會基於專業意見,為您推薦「真的適合您」的戒指供您挑選。
    同時為您說明適合的款式特徵及理由,因此「適合自己的戒指標準」應該會變得明確。

    主観と客観、両面アプローチ

  • 04.在各式各樣的款式中,尋找出理想的戒指

    您能以諮詢師建議的戒指為基礎,繼續尋找理想中的戒指。同時,諮詢師也會考慮到「容易搭配」的問題,與新人討論日常生活中戒指的配戴方法。正因為I-PRIMO備有各式各樣的戒指,無論只是彎曲的角度略有不同、還是鑽石的顆數不一,您都能從豐富的款式中找到心中的理想戒指。

    多彩なバリエーションで、理想のリングを探す

Reservation前往店鋪體驗個人手型分析服務

預約來店

How to choose在此介紹挑選戒指的重點。

Support
如何選擇「最適合我」的婚戒

因為婚戒是長期配戴物品,當然想要挑選出真正適合自己的理想戒指。
在此介紹三個重點,讓您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婚戒。

Support

Support

正是I-PRIMO才能做到仔細貼心的高品質服務。

擁有實體店舖的I-PRIMO隨時提供仔細貼心的高品質服務。首次挑選戒指的體驗,會由我們的諮詢師全力協助。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邂逅命運之戒的鑽石婚戒首飾專門品牌訂婚鑽戒與結婚對戒首選I-PR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