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o Shinjyu

Shiro Shinjyu

「珍珠」散發著優雅而明亮的光彩
具有自然美感並發出白色光芒的「Shiro Shinjyu」,
就是I-PRIMO對品質堅持的證據。

beauty

Beauty

對自然美的堅持
無加工調色的珍珠

不少的珍珠都是被染料滲透。但I-PRIMO想堅持「AKOYA珍珠本身的美麗顏色」
Shiro Shinjyu即使不加調色,也擁有與生俱來的美麗。即使長時間配戴,珍珠的顏色和光澤亦不會因時間而改變。堅持珍珠最真實的顏色,就是無加工調色的Shiro Shinjyu。

quality

Quality

對品質的堅持
「越物」珍珠

我們追求的是適合日常使用的高品質珍珠珠寶。 養殖珍珠於春季出海、冬季收穫。珍珠分為出海當年冬季收穫的「當年物」,以及隔年冬季收穫的「越物」。 耗費歲月所培育的「越物」珍珠,真珠皮層厚,耐久度也高。我們從這些稀有珍貴的「越物」珍珠中,再精挑細選出每顆珍珠。
「Shiro Shinjyu」就是I-PRIMO對品質堅持的證據

關於「Shiro Shinjyu」

在長崎県壱岐島培養高品質的Akoya珍珠

上質なアコヤ真珠を育む 長崎県壱岐島

在長崎県壱岐島培養高品質的Akoya珍珠

為了培養高品質的珍珠,養分充足而優質的海洋是不可或缺。長崎縣壹岐島位於玄界灘,順著對馬洋流而來的太平洋洋流,就是於此處進入日本海。如同河川般不斷流動的潮水,讓養殖場的水得以循環,營造出對AKOYA貝相當重要的「優質水環境」。

厳選されたパール Shiro Shinjyu

嚴選的珍珠 Shiro Shinjyu

只有於長崎県壱岐島培養和精心挑選的優質AKOYA珍珠,才能成為I-PRIMO「Shiro Shinjyu」。

TSUKISHIRO

鑽石璀璨的光芒加上優雅的珍珠光彩,讓人聯想到明亮的月光。
「TSUKISHIRO」是結合了珍珠和鑽石的時尚鑽飾系列。

ツキシロ

ANNIVERSARY JEWELRY

I-PRIMO的紀念時尚鑽飾

提供豐富的商品和多樣性的設計,讓各式各樣的紀念日和場景閃亮發光。

I-PRIMO'S PROMISE

I-PRIMO的堅持

  • 1. 與重要紀念日相稱的高品質

    將思念加入永恆閃耀光輝的鑽石和個性化的設計中,令重要的紀念日發出獨特的光芒。嚴選鑽石和物料,送上對鍊子和細節有堅持的鑽飾。

  • 2. 可供認真挑選的物料

    物料備有白色黃金、黃金、玫瑰金、鉑金等各種。即使是同樣的設計,配上不同物料的底色也能帶出讓人驚喜的不同印象。請按自己的喜好和膚色配搭去挑選。

    ※部分設計不提供金屬物料選項。

  • 3. 世上獨一無二的客製化

    在二人或新家庭成員的紀念日,以個性化的鑽飾相伴左右。組合誕生石、姓名縮寫和圖案的設計,或是刻上生日和名字等,提供多款可客製化的鑽飾。

  • 4. 可信任的售後服務

    為讓重要的鑽飾可長久配戴,全日本的I-PRIMO各分店都提供作為售後服務一部分的清洗服務。定期的保養可保持鑽飾美麗的光芒。

  • 5. 象徵幸福的粉紅色蝴蝶結

    將特別的鑽飾放入原創的盒子裡,用專用的盒子和粉紅色的蝴蝶結包裝。作為送給摯愛的禮物或自己的奬勵,粉紅色的盒子加添了一點光采。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Shiro Shinjyu 無加工調色的AKOYA珍珠 | 珠寶首飾 Anniversary Jewel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