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Ring

結婚戒指

相伴一生,一直守護著二人的特別戒指。 款式多樣的設計,高品質的鑽石,以日本引以為傲的精巧工藝,讓愛的羈絆永遠光輝閃耀。

結婚戒指 wedding ring

Pickup

HERCULES

hercules結婚戒指

讓彼此的堅強與溫柔相互依偎,共譜專屬兩人的愛情篇章。 閃耀英雄氣概的結婚對戒。

每次配戴,都會使彼此心生力量。 凜然的戒環象徵「堅強」,流動的配鑽線條代表「溫柔」。 兩只戒指交疊, 形成兩人互相依偎扶持、共創未來的身影。

LUCINA

lucina結婚戒指

柔和的波浪線條設計彷彿是兩人溫柔地握著手。隨著線條搭配的碎鑽,為女戒增添華麗感。名稱取自結婚女神之名,將守護兩人的幸福直到永遠。

柔和的波浪線條設計彷彿是兩人溫柔地握著手。隨著線條搭配的碎鑽,為女戒增添華麗感。名稱取自結婚女神之名,將守護兩人的幸福直到永遠。

CLEMENTIA

clementia結婚戒指

溫和柔美的U字型戒環令人印象深刻。款式設計著重於交疊的線條創造出層次感。

如同蝴蝶結般的柔和線條令人印象深刻。配鑽彷彿從中央流動而出,讓手指更顯高雅女性韻味。以慈悲、寬容女神的名字命名,呈現有如體貼對方、溫柔擁抱的款式設計。

About Wedding Ring結婚戒指

About Wedding Ring

關於結婚戒指

婚禮當天,新郎新娘交換的就是結婚戒指[Wedding ring]。結婚戒指[Wedding ring]和訂婚戒指[Engagement ring]同樣是戴在左手無名指上。一般情況下,戒指的內側會刻有結婚記念日或姓名的縮寫等。結婚戒指[Wedding ring]建議於婚禮前3個月開始準備。
另外,亦推薦一起配戴訂婚戒指[Engagement ring]和結婚戒指[Wedding ring]。

I-PRIMO Wedding Ring結婚戒指

I-PRIMO Wedding Ring

I-PRIMO的結婚戒指

左手無名指上閃爍的戒指,象徵著二人愛的羈絆。鑽石婚戒專門店I-PRIMO備有110款以上的設計和高品質的鑽石,以最新的技術和日本卓越的精巧工藝,將二人的理想打造成「永恆的記號」。
貴金屬物料也能按喜好和膚色的搭配去挑選,打造出專屬二人的戒指。另外亦能按意願提供客製化服務,在結婚戒指內側刻上二人的名字縮寫和紀念日等,亦可鑲嵌鑽石或誕生石。永恆之愛的立約記號,那就是結婚戒指。它將與一生的承諾一同陪伴著二人,持續刻劃出幸福的時間。

Beyond the 4C

Beyond the 4C

I-PRIMO是鑽石的專家

鑽石的鑑定標準「4C」,是以克拉、成色、淨度、車工這4項為基本,但鑽石的美麗和價值並不能單單用這幾項去評估。鑽石婚戒專門店I-PRIMO自家訂立了嚴格的標準,堅持可信任的產地和原石的美。在一見鍾情的美麗鑽石中,嚴選出與一生只有一次的訂婚戒指相稱、最光芒四射的極品。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結婚戒指 Wedding Ring 鑽石結婚對戒、婚戒

Messenger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