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顧客心聲

介紹購買I-IPRIMO的新人們挑選婚戒時的美好回憶

​我的求婚戒指

對於求婚戒指或者結婚戒指女朋友比較有要求,之前探過口風,女朋友表示佢鐘意I-PRIMO品牌,所以我預約到店挑選戒指。諮詢過程Amanda介紹詳細,有耐性而且好貼心,過程中根據照片分析女朋友日常衣著、手型及配戴飾物的習慣,以推薦適合的求婚戒指款式,在選擇尺寸時亦有展示圖表作參考,以訂製..

我們的終身承諾

我們在GOOGLE探索了解I-PRIMO品牌,所以到店揀選婚戒。諮詢師Vicky會依據我們的手型及需求為我們分析及推薦,並也尊重我們的選擇,非常貼心及細心。 我們也期待I-PRIMO可以開發出更多有故事的戒指,讓更多人有更多選擇去挑選適合自己故事的戒指。 這次服務讓我們非常滿意,也會想推介其他朋友來選自..

​Take my money!

顧客購買婚戒的花絮故事
我同未婚夫出尖沙咀,原本諗住睇其他公司,但睇咗好多間都係麻麻地。最後嗰日打算放棄準備返屋企嗰時,見人少少就入錯咗去I-PRIMO再睇吓有冇咩啱款。好彩有入到!I-PRIMO風格簡單時尚永恆的經典,正正就係我哋兩個想要的。 特別一定要提一提幫我哋好多嘅咨詢師Helen!..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