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ation

Reservation

預約來店服務

方便的預約來店服務

  • MERIT1

    事先預約
    將優先接待

  • MERIT2

    可預約的日期
    由隔天至30日後

  • MERIT3

    不用擔心店內人潮
    輕鬆來店享受諮詢服務不必等候

ご予約でスムーズにご案内

請預約以體驗更流暢的挑選流程

即使您未預約直接來店,我們亦會照常提供服務,但部分時段店內可能人潮眾多,若能事先預約,便不必等候,體驗更流暢的挑選流程。

ご自身にぴったりの指輪を探せる

尋找最適合您的戒指

您可從眾多戒指中欣賞實物、試戴,尋找最適合您的戒指。請好好感受鑽石的品質和配戴的手感。

※部分戒指未在店內出售。

從挑選戒指到購買的流程

お客様の好みやご希望をお伺いします

STEP 1 諮詢客人的喜好及要求

即使尚未決定心儀的戒指,擁有豐富專業知識的諮詢師會了解客人的喜好及預算,建議最適合客人的戒指。若已經有心儀的戒指,請把名稱告訴職員。

実際にご試着

STEP 2 實際試戴

我們推薦的每一款戒指您都能實際試戴。歡迎與職員討論您在實際試戴時對設計的印象、舒適度及觸感等。

※若有需求,本公司亦提供客製化服務,但不適用於部分設計。

お気に入りの指輪を選ぶ

STEP 3 挑選您喜歡的戒指

您能不限次數來店試戴,我們會提供協助,陪同您挑選出心目中理想的戒指。

ダイヤモンドを選ぶ

STEP 4 挑選鑽石

若您挑選的是訂婚戒指,決定好設計後,將配合兩位新人的喜好,來選擇鑽石的大小及等級。

リングサイズ・オプションを選ぶ

STEP 5 挑選戒指尺寸及附加服務

接下來要挑選兩位新人喜歡的戒指尺寸,同時亦能選擇刻印 刻印服務,或在戒指內側鑲入喜歡的心諾彩鑽及誕生石等。

お客様情報のご入力

STEP 6 填寫客人資訊

我們會請客人填寫資訊,確認您所挑選的商品內容。此外,您亦能加入I-PRIMO的會員,加入後能享有會員尊享禮遇及服務。

感染症対策を強化した店内

店內已採取嚴密的防疫措施

為了避免密閉、密集及密切接觸,打造出讓客人安心來店選購的環境,本公司已採取下列防疫措施。

店內防疫措施

  • 隨時打開大門進行通風
  • 放置酒精消毒劑
  • 配戴口罩
  • 設備、備品及戒指的消毒與清潔
  • 放置空氣清新機
  • 確保社交距離
  • 售貨人員的健康管理

專業的鑽飾諮詢師協助您挑選「命中注定的戒指」

I-PRIMO提供多達8,000顆鑽石及200種以上的豐富設計,包含客製化款式更可達1,000種以上。專業的鑽飾諮詢師將根據兩位新人的意願介紹戒指。請盡情進行試戴,體驗戒指的手感及設計。

Voice

在I-PRIMO選購的顧客心聲

  • 感謝星星送給我們的緣分

    我們的相遇都是因為觀星,互不相識的我們,在流星雨下相識。 之前就知道I-PRIMO有些戒指是跟星星有關的,就心思思想去睇下。雖然入到去沒有特意去分是不是星星的款式。但到了最後,我們不知覺地揀到同星星有關的【nocturnal】 挑選的過程中,Angel介紹咗好多唔同的款式讓我們試戴,再從中瞭解..

  • 購買婚戒的經驗

    第一次接觸I-PRIMO 的時候,就感覺到她們親切熱情的態度。不管是門市還是婚展,她們都會用心了解我們的需要,再為我們推介適合的款式。

    有時路過門市的時候都會入去望下I-PRIMO 的款式,而令我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NOCTURNAL」。最神奇的是去婚展還是到門市,諮詢師都為我們推介了「NO..

  • 沒有比您更好的選擇

    路過荃新天地商場看到 I-PRIMO 門口的海報,我們的眼球便被海報吸引著。視野移向店門看見寬敞的環境,抱著看一看的心態走進內。

    我們一踏進店鋪便聽到店員溫柔有禮地向我們打招呼。我們兩已是花甲之年,老夫老妻怎樣看也不像是需要購買結婚戒指,更何況我們手上已經戴著結婚戒指..

FAQ

我對婚戒的知識不足,感到有些不安。請問可以在店裡得到詳細的諮詢嗎?

我們擁有持有專業資格的諮詢師,將為每一位顧客,協助他們挑選出命中注定的婚戒。若您有任何問題或不安,歡迎隨時提問。

在前往店裡之前需要預約嗎?

即使沒有預約,您也可以參觀,但是若先提前預約,我們將能夠在無需等待的情況下,順暢地為您提供服務。

我正在考慮來店參觀,大致需要多久?

參觀時會根據客戶而有所不同,通常需時約一個半到兩個小時的時間。若您趕時間的話,請提前告訴我們,我們會根據您的時間安排作出安排。

交貨期大約需要多久?

交貨期通常約為4個星期的時間。因為設計不同,某些設計交期可能交短,可進一步到店確認。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邂逅命運之戒的鑽石婚戒首飾專門品牌訂婚鑽戒與結婚對戒首選I-PRIMO

Messenger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