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time Support

來自日本婚戒專門品牌 提供讓您安心的支援

Lifetime Support

I-PRIMO一直提供品質優良而細緻的婚戒服務。不論您是求婚、為挑選婚戒猶豫不決,或是在尋找紀念日的禮物,我們都會用鑽石婚戒專門店的知識和經驗向您提供最合適的意見。我們亦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令您安心購買象徵一生一世的婚戒。

Shops

Shops

在香港亦能享受優質的日式款待

I-PRIMO在香港的5間專門店分佈在香港、九龍及新界,任何一間專門店均提供優質的日式款待服務,在舒適的空間裡慢慢享受挑選獨特戒指的幸福時間。

Staff

Staff

專業諮詢師助您挑選一生一次的信物

我們的婚戒諮詢師每日不斷增進知識和鍛鍊技巧,為的就是向挑選戒指而緊張不安的客人提供最強的支援。為使客人能安心及安全地購買鑽飾,擁有商品知識的鑽飾諮詢師從求婚諮詢到挑選戒指,都能細心地提供支援。

※I-PRIMO的婚戒諮詢師持有G.I.A Diamond Essentials Certificate。

Lifetime Warranty

Lifetime Warranty

為答謝二人信任而設的「永久保養」帶來安全感

一起度過漫長人生的婚戒,即使經年累月下有了細微的損傷,或尺寸變得不合也可以安心。I-PRIMO提供充實的清洗及修理等售後服務。定期保養可令戒指的光芒延續得更長久。

Support & Service

Support & Service

從求婚計劃到挑選戒指都提供協助

雖然不知道尺寸,但希望送上訂婚戒指。對於不知道如何安排令人感動的求婚,或不知道從什麼開始準備的客人,I-PRIMO的求婚顧問會以豐富經驗提供最合適的計劃。我們亦另外開設了在家中亦能安心挑選戒指的「網上婚戒諮詢」,以令客人最舒服的方式提供可靠的支援。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貼心的服務及協助 Lifetime Support | About I-PRIMO

Messenger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