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顧客心聲

介紹購買I-PRIMO的新人們挑選婚戒時的美好回憶

幸運的決定

之前我們有在網上留意I-PRIMO的結婚對戒款式,今日決定過來專門店再了解下。諮詢師好友善及有耐性,亦都好醒目推介適合我們婚戒款式,真係幫了一個大忙,因爲最初選購婚戒有點迷茫,慶幸真係出來到店了解,仲揀到雙方都鍾意的婚戒款式,而且又趕到切影婚紗之前拎到貨。

選購的結..

​Love Story

第一次接觸I-PRIMO印象非常良好,是之前在網上找尋日本婚戒品牌時認識的,然後在官網看到很喜歡的款式,使決定到門市看實物並訂購。 諮詢師Anna會先詢問我們喜歡的風格再推薦多對婚戒款式讓我們更了。而Anna的態度讓我們很安心,因為第一次買鑽戒和婚戒所以都有很多問題想查詢,但Anna一直很細..

貼心的體驗

I-PRIMO的戒指、飾物款式比較年輕,加上是日本品牌,因而早前已選購了貴公司的求婚鑽戒。後來前往婚展率先到I-PRIMO的攤位挑選結婚對戒,諮詢師熱情又有耐性,介紹不同款式的戒指,亦因應我們的喜好和習慣,幫助我們選擇最合適的對戒。諮詢師亦詳細地向我們解釋售後服務,戒指的保養範圍廣泛,..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Messenger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