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顧客心聲

介紹購買I-IPRIMO的新人們挑選婚戒時的美好回憶

各門市顧客心聲

銅鑼灣Fashion Walk店

簡約精緻的美

本來之前碰巧在旺角分店有看過結婚對戒,最後因為喜歡簡約又精緻的設計感而選擇了VIRBIUS,我們到了銅鑼灣分店購買了對戒及訂婚戒指。諮詢師Janet Ng是一位非常專業及有禮的員工,在我挑選求婚鑽戒及結婚對戒時都給予了我們很多有用和專業的知識。

挑選戒指的過程中,她亦很有耐性地為我解釋每隻戒指的特色設計,知道未婚妻喜歡較少配鑽但略顯精緻的設計,便介紹了KITALPHA這款設計,細水長流的流線形線條,再配上左右兩側的配鑽,令戒指看起來更顯細緻。而且戒指是使用十字四爪來鑲嵌主鑽石,整隻戒指線條更分明利落,鑽石戴在手上突顯更通透的感覺。

除了介紹戒指方面,Janet也給了我很多額外的求婚Service的資訊及建議。本人十分滿意Janet的諮詢服務,亦同時感謝她讓我更加認識I-PRIMO這個婚戒品牌,以及挑選到最能令我未婚妻喜歡的鑽戒。透過Janet的詳盡介紹,本人認為I-PRIMO是一間十分值得推介給朋友的品牌,也很值得前來挑選一生的信物。

選購的訂婚鑽戒款式是:
Kitalpha: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kitalpha.html





邂逅命運之戒的鑽石婚戒首飾專門品牌訂婚鑽戒與結婚對戒首選I-PR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