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顧客心聲

介紹購買I-IPRIMO的新人們挑選婚戒時的美好回憶

各門市顧客心聲

荃灣荃新天地店

沒有比您更好的選擇

路過荃新天地商場看到 I-PRIMO 門口的海報,我們的眼球便被海報吸引著。視野移向店門看見寬敞的環境,抱著看一看的心態走進內。

我們一踏進店鋪便聽到店員溫柔有禮地向我們打招呼。我們兩已是花甲之年,老夫老妻怎樣看也不像是需要購買結婚戒指,更何況我們手上已經戴著結婚戒指。

Clara 她一路耐心為我們介紹I-PRIMO是日本婚戒公司、銀色戒指是由鉑金製造、有什麼好處、戒指的舒設計特色…儘管我們只是看看而且。

她有禮地邀請我們試戴及就坐,儘管她有孕在身,也為我們拉櫈、遞上消毒搓手液,每個動作也感受到她的貼心和細心,我們也被她對I-PRIMO的熱情而打動,雖然我們當刻沒有即時購買,也表明想再看看,但她也沒有因為這樣而不理我們,依然保持禮貌地為我們詳細講解,有問必答。

之後我們也去了其他的金行看看,沒有一間店舖及一位售貨員能比得上I-PRIMO的戒指更吸引我們,更沒有一位店員能與Clara的服務比較,我們遇到了這麼出色的公司怎能錯過呢?更何況手上的18K金婚戒早已變色、變質…是時候好好保存。正如Clara所說,讓優質的產品能令生活增添優越。

我相信I-PRIMO能有著這樣獨特的設計、優良品質的產品及高質素的店員未來會有更多的20年!

選購的結婚對戒款式是:
HARUTSUKI春月 M: https://www.iprimo.hk/wedding/ring/Harutsuki/pt
DIONE LD: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dione.html?mt=cmb





邂逅命運之戒的鑽石婚戒首飾專門品牌訂婚鑽戒與結婚對戒首選I-PR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