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顧客心聲

介紹購買I-IPRIMO的新人們挑選婚戒時的美好回憶

各門市顧客心聲

尖沙咀The ONE店

購買婚戒的經驗

第一次接觸I-PRIMO 的時候,就感覺到她們親切熱情的態度。不管是門市還是婚展,她們都會用心了解我們的需要,再為我們推介適合的款式。

有時路過門市的時候都會入去望下I-PRIMO 的款式,而令我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NOCTURNAL」。最神奇的是去婚展還是到門市,諮詢師都為我們推介了「NOCTURNAL」這一對戒指。不論我們走訪了不同的婚戒店鋪,始終都是念念不忘。

到了The ONE 門市,是Angel 為我們提供了諮詢服務,同樣都是推介了「NOCTUNAL」給我們。讓我們一直猶豫不絕的就是一個選擇全銀色的鉑金還是雙色呢?雙色以來特別點,又是由I-PRIMO原創開發的新色系『PaleBrownGold』。最後都係選擇了新色的「NOCTUNAL」。Angel除了給我們對於婚戒的專業意見之外,還詳細講解鑽石知識,讓我們知道戒指上的鑽石質素。

I-PRIMO提供的售後服務是非常專業的,讓我們的保持著如同初次配戴時的效果,所以好的售後服務真的很重要。

最後,多謝Angel 非常細心了解我們的需要。

選購的結婚對戒款式是:
Nocturnal Combination: https://www.iprimo.hk/wedding/ring/Nocturnal-Combination/cmb





邂逅命運之戒的鑽石婚戒首飾專門品牌訂婚鑽戒與結婚對戒首選I-PR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