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ity Ring

永恆戒指

永恆戒指是一款鑲滿閃爍鑽石,象徵「永遠」的鑽戒。作為求婚戒指或結婚戒指都非常合適。

Eternity Ring

Pickup

VESTALIS

ウェスタリス

配鑽閃爍的光芒是照亮兩人的神聖火焰。讓指尖呈現簡約洗鍊風格。

戒指命名自守護聖火的女巫「Vestalis」,為獨具時尚風格的結婚戒指。 透過工匠的細膩手法將配鑽逐一鑲嵌而成,宛如一道光芒般閃耀,為女性風采更添魅力。

PHAENNA

パエンナ

直線型戒環整面鑲崁華麗配鑽,兼具時尚與高雅的結婚對戒。

以希臘神話中象徵「閃耀女性」的女神「Phaenna」命名而來, 充滿份量感的配鑽,鋪鑲整面戒環,彷彿閃耀女神般奢華耀眼。 搭配直線型戒環,打造簡約時尚感的結婚對戒。

TRITONE DR15

トリトーネ DR15

閃耀光芒的配鑽搭配柔和的曲線,讓手部線條修長亮眼的設計戒款。

鑲滿配鑽的優美線條,就像是波光粼粼的海水表面。這是一款與海神同名,象徵從今以後守護著彼此航程的永恆之戒。

エタニティリングとは

About Eternity Ring

有關永恆戒指

永恆(Eternity)在英文中意指「永遠」,因此整隻婚戒上,全圈排滿相同車工及相同尺寸的鑽石。如此環繞戒環、毫無中斷的設計,正是「永遠之愛的象徵」。全圈鑲有鑽石的戒指稱為「Full Eternity Ring(全圈排鑽戒指)」,而鑲嵌半圈的則稱為「Half Eternity Ring(半圈排鑽戒指)」。

アイプリモのエタニティリング

I-PRIMO Eternity Ring

I-PRIMO的永恆戒指

I-PRIMO的永恆戒指十分講究鑽石的品質。要打造品質上乘的永恆戒指,先決條件就是使用大小與品質一致的美麗鑽石。經過I-PRIMO採購員的精挑細選,永恆戒指上使用的都是品質上乘的一流鑽石,不管作為求婚戒指(Engagement Ring)還是結婚戒指(Marriage Ring),無論哪種場合都適合配戴,為您的日常生活帶來一絲璀璨的點綴。永恆戒指,象徵兩人的愛直到永遠,其品質值得信賴。

すべてのダイヤモンドが特別な輝き

Beyond the 4C

I-PRIMO是鑽石的專家

鑽石的鑑定標準「4C」,是以克拉、成色、淨度、車工這4項為基本,但鑽石的美麗和價值並不能單單用這幾項去評估。鑽石婚戒專門店I-PRIMO自家訂立了嚴格的標準,堅持可信任的產地和原石的美。在一見鍾情的美麗鑽石中,嚴選出與一生只有一次的訂婚戒指相稱、最光芒四射的極品。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

永恆戒指 Eternity Ring 排鑽結婚戒指

Messenger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