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ffa

宛如花朵般的粉紅配鑽依偎著中央主鑽,更顯可愛風格。

以成熟可愛為主要概念,V字型線條讓手指更美,中央纖細的戒環設計更加突顯主鑽。名稱取自於天秤座的連星。

MATERIAL Pt950
CARAT 0.25ct~
CATEGORY 鋳造(ちゅうぞう)製法
※粉紅鑽石為天然形成的礦石,圖片顏色僅供參考,詳細請洽各店鋪服務人員。
※鉑金以外的材質,非全店鋪皆備有樣品戒指。
Heart&Cupid

Heart & Cupid

在所有的鑽石上皆能呈現
「八心八箭」

I-PRIMO講究的圓形明亮車工有58個刻面,最能展現鑽石的璀璨光芒。使用專用的放大觀賞鏡觀看,從上方可見弓箭圖樣,從下方可見愛心形狀。此「八心八箭」是鑽石擁有優異對稱車工的證明,可將吸收的光線強烈地反射出來,展現閃耀奪目的光芒。除了訂婚戒指的主鑽,I-PRIMO亦對結婚戒指等直徑1mm以下的極細小配鑽採用可見「八心八箭」的鑽石,直至細節均徹底堅持高品質※1。
※1.不包括部分ANNIVERSARY COLLECTION、花式車工、粉紅配鑽、黑色配鑽、心諾彩鑽。

  • 從桌面(上方)可見邱比特的箭
  • 從底部(下方)可見愛心形狀

Set Ring

KIFFA&HATUR

粉紅配鑽為亮點,展現成熟可愛風格。

V型戒款修飾手部線條,彰顯主鑽之美。華麗的鑽石光芒搭配粉紅配鑽,散發洗練成熟的可愛感。

キファ&ハトゥール

Anniversary Jewelry

KIFFA-BABY

以玫瑰花為設計的戒款,將原有的可愛感傳遞給BABY。

依偎著中央鑽石的小巧配鑽表現出小玫瑰的鑽戒。 BABY的歡慶系列鑽飾運用的是可愛粉紅寶石。

キファベビー

Reservation

前往門市不限預約,但由於假日期間人潮較多,為避免滿座等候時間及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建議可先行預約,將挑選婚戒的時刻,幻化為此生的幸福時光。